十年痛苦只因痔疮

2008-10-27 00:00:00 来源:

  良庆区的刘女士是某公司会计,自从10年前生完小孩后就发现肛门有异物突出,而且经常觉得肛门坠胀,有时肛门还有几个肿物脱出,偶尔还会滴血。时隔不久刘女士因为便秘使得肿物越来越大。之后上厕所时感到肛门撕裂和便血,刘女士因长期便血,脸色苍白,持续的疼痛使她每夜都难以入眠,像小刀一点一点割肉一样,有时候又热又痒,心情很烦躁,市面上的药用了不少,刚开始症状有点缓解,可反反复复,病情越来越严重了。月初刘女士在丈夫的陪伴下到医院检查,发现混合痔很严重。
  内痔、外痔患者用药不当容易诱发混合痔及肛瘘
  混合痔临床主要表现为便血及肛门坠胀疼痛,初始为手纸,偶见滴血和喷血,晚期则便后痔核脱出,轻者可自行还纳,重者须用手送回,局部有异物感。好发于肛门的右前后及左侧,像刘女士这样的情况再不治疗可能诱发肛瘘和感染一些妇科病。专家指出,办公室白领、的士司机等因为经常久坐或吃辣椒、熬夜、酗酒等容易产生混合痔。医学资料统计,90%以上的直肠癌患者在早期被误诊为痔疮,专家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,而不要自行用药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